个人资料
正文

笑笑更健康zt

(2011-12-16 13:33:21) 下一个

朋友有条泰迪,很活泼,他出差,我帮他看几天


走时他特意叮嘱我下班要遛狗,还说身上要带些零钱


昨天帮他遛狗,累了我坐在台阶上休息,小泰迪很欢腾


于是我把狗绳解开,让它自己玩去,应该不会跑远


十多分钟后,这死狗屁颠屁颠跑回来,嘴里叼了一只鸡


跑到我面前往我脚下一扔,然后蹲在地方摇着尾巴


这贱狗还得意洋洋的看着我一副邀赏的样子


我正震惊中,狗后面跟过来四五十岁的大叔拿着棍子


我下意思的明白朋友为什么让我带钱在身上,为了随时赔钱啊


那大叔看到摇着尾巴面对着我邀赏的泰迪,以及地上的死鸡


怔了怔,喝道:吆喝,你这打猎呢!!!





美女吓跑狗狗







春天种下去,秋天就可以收一堆小摩摩哦







芙蓉姐姐啊







勇猛的狗狗








这个是可爱小青虫







这个真的不是毛毛虫







狗若爱你,就会永远爱你,不论你做了什么事,发生什么事,经历了多少时光----杰佛瑞麦森







刚不小心尿裤纸了,烘干下PP







幸福就是枕着胡萝卜,抱着西红柿,盖着大白菜,睡着觉,做着梦,梦见自己枕着胡萝卜,抱着西红柿,盖着大白菜……







星期一综合症







奇闻:猫(头鹰)的报恩。日本漫画家柊葵(宫崎骏)有一部著名作品后被动画化叫做《猫的报恩》。现实中,一位好心人4年前救了一只受伤的猫头鹰,让它在家养伤2个月。结果猫头鹰康复后,每天去捕捉老鼠、蛇等给家里的猫,甚至还有主人的份。这一报恩一直持续到了现在,已经有4年之久。







Maru版埃及艳后







把自己打包带走







在电脑前坐太久了,来跟我正步走!1,2,1,2







运动之后再泡个澡,舒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