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爸爸

(2011-12-11 17:35:57) 下一个


孩子爸昨天出差了,下周三才回来。临走的晚上跟女儿说爸爸要离开几天,女儿表示明白,没什么特别的表现。

昨天早上爸爸离开了。女儿起床之后就开始问爸爸在哪里,跟她说爸爸出差到很远的地方,要好几天才回来。她不吱声,转身又问爸爸在哪里。怀疑她到底有没有听懂我说的。

问了一天爸爸在哪里之后,今天开始情绪陷入低迷状态了。我很努力的让她高兴,逗她高兴,还带她出去playground玩。停车场看到一辆车路过在那里挑头转弯。女儿眼睛顿时亮了,带着极其兴奋的语气问我:是爸爸?我很为难的告诉她不是。小人儿失望的继续玩。到了晚上,干脆直接说了:I miss daddy! I want daddy back!说的我心里直颤。

快点结束这种每天找我要爸爸的日子吧,一家人一个也不能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是啊,前世情人嘛,哈哈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个好爸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