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叮咚炫富

(2011-11-06 20:14:02) 下一个


话说叮咚我昨天到外面散心,突然想起我的看家本领,顺着光溜溜的呆客栏杆蹭蹭几下就爬到扶手上面了。随行女仆见识短,惊讶到下巴合不上,连照相都忘了。木见过猫爬树啊?看我屁屁大就以为我笨笨么?






其实吧,我爬这一下也挺累,小脚趾头有点酸痛。可咱得Hold住,我忍!看到后面那个黑家伙没?以为自己黑白相间的就是熊猫了,天天来我家要吃的,不给就赖着不走。咱不能让它小瞧了不是?






啥?我后面也有个黑白相间的猫?





哦,是小猫奴的玩具小猫啊,咱不玩这么没有挑战性的东东,尤其是在那个大黑脸面前。下次记得把Ipad给我端来!玩不玩的是小事,这谱咱得摆出来。






每天在外面风吹日晒的多老土呀,现在讲究的是晒日光浴,特意晒到发黄,对,就是咱这皮衣的颜色,连那些人类都想把自己整成这样,什么黑的,白的,黑白的,都已经过时了!






身边还要随时有奴才的伺候,,,哎,对对,就这儿,再往下点。。。






这男仆咋这不会伺候猫嘞?好好挠!平时咋训练你来着,关键时刻就指望不上,挠痒痒都不会。算啦,目的达到了也行吧。下次再这样小心我开除你!






~~~大黑脸,回儿见了您哪,屋里女仆传膳了,走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