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叮咚放风杯具了!

(2011-11-04 14:41:01) 下一个

话说我变态,入秋以来叮咚情绪高昂,经常自己在家里楼上楼下的跑得咕咚咕咚响。没多久就觉得瘦了不少。我高兴啊,一高兴就下意识地开始多喂了,叮咚又用了更短的时间恢复了圆形。


上周家里新修了一个呆客。我昨天买了猫绳子,打算带叮咚先在呆客上放放风。套绳子地时候发现杯具聊~脖子那里的套子还好。肚皮上那个放到最大的地方才勉强搭上扣子,差一点就要呼吸困难了。然后叮咚就傻掉了那么几分钟一直到抱它出门。


早知道我就不给它吃那么圆了。没一会儿猫爹回来了,他先说我又给叮咚贿赂了哈,然后我说叮咚可能该减点肥。猫爹十分坦然说:叮咚还好啦~~~


一个瘦纸,是不会理解一个胖纸裤带放到第一个洞洞还勒不上地尴尬感觉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