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打游戏治百病

(2011-11-18 08:12:44) 下一个


前天那冤家下班回家之前给我打电话说头晕恶心。我吓够呛,因为他很少这样。等我一问,原来是因为他去一个实验室,做了个汽车行进的测试,都是测试闹的。汽车是真的汽车,只是只有一半。车前面一个大屏幕,会跟随汽车的发动图像会后移。于是开车十几秒之后,这位先生就不行了。

很久以前国内刚有电子游戏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打那个Doom?(我不太确定游戏名字),因为要端着枪不停的左右转迷宫,很多人会受不了恶心甚至呕吐。我家这位冤家开这个车也出现了这种现象。这真是好奇害死猫啊,没事你去测试这个干嘛。现在岁数大了连去游乐园坐个海盗船都会难受的人居然主动去测试这种东西找恶心。最后人家研究人员跟他说好多亚洲人都受不了这种移动,大概从小接触的比较少。

他进门的时候我正在炒最后一道菜。他过来问什么时候吃饭,我说还有两分钟。他说他去打一把星际争霸游戏。我说菜马上就好了,而且你都头晕了还打游戏?人家说打一下试试,也许打完了就不头晕了。这次我气晕了,那游戏不也是要不停的移动画面布置战局什么的,怎么会治疗你的头晕?平时也是,累了打游戏,紧张了打游戏,压力大了打游戏。。。你那游戏治百病啊?

可惜了我做了好几样好菜也没胃口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