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公主

(2011-11-14 11:33:02) 下一个


给女儿买了件衣服,上面写着:爸爸的小公主。有一天突然开始问:我是公主,爸爸你是国王么?妈妈是王后么?我们不确定怎么回答好,就哼哈答应着。

没几天,女儿就肯定了,自己是公主,爸爸是国王,妈妈是王后。我跟孩子说:在我们家里,你是公主,爸爸是国王,妈妈是王后。

只是,我心里暗想,嘿,我们家公主享有公主的待遇,国王享有国王的特权,只有王后是老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唉,女儿就是第三者。国王每天搂着未来的别人的老婆乐得那叫一开心哪!每天想起来就借他女儿来贬低我。完全不考虑没我的基因他女儿能那么可爱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知足吧妹子,人家都国王了在家也不过是国王,没给王后整个后宫三千佳丽呢是吧~既然人家没有整个“后宫”咱当老妈子就老妈子吧~吼吼


小公主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