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抓举叮咚

(2011-10-10 10:59:50) 下一个

今天话说我正悠闲地睡午觉,迷迷糊糊就被从热被窝里抓起来了。勉强睁开眼睛一看是老妈抱着我正在下楼。心里纳闷,老妈从来不在我睡觉的时候打扰我,今天是怎么了?到了楼下看到老爸拿着长枪短炮的照相机过来,心想这是要折腾啥?然后老妈就那么把我给举起来了,这是搞啥飞机呀?



我扭头看着老妈嘻嘻嘻的一脸坏笑



老妈你脸太大啦,我这身材都挡不全啊,以后可别再说我胖了



老爹你这长枪短炮架子拉挺大就照成这样啊?毛都替你感到羞耻,太没面子了,闭上眼,假装不认识这两个疯子,不认识,我只是打酱油路过地群众演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偶尔折腾,嘻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两个当爹当娘的,太折腾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