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鬼节捣鬼糊弄猫

(2011-10-31 12:03:58) 下一个

听说坛子里有咔嘶吐呒秀,老妈就开琢磨。我心想嘿嘿,也许俺也能混件苏坡黑肉的衣服穿穿耍个帅啥地。我得儿意儿的笑。。



啥?老妈说不给买,说要给我做一套。我瞪俩大眼跟她放电,一定得买,她那两下子哪成啊?



白放电了,眼珠子都瞪干巴了,老妈还是不给买苏坡黑肉衣服。



呃?要不是老妈逗我玩,想给我个惊喜?老妇女们不就好这口么!



她说了,木有惊喜,连小豆子妹妹的衣服都是老妈自己做的,有这么抠门的木有?现在都来不及做我的了,我哭。。。



然后我奏怒了,凭啥呀!?



要是我把老妈抠门的事情公布网络地话,嘿嘿嘿。。。



让全世界地猫一起鄙视她!



然后我就用这个表情看着她说:我警告过你了哦~



之后我再摆出大爷的样子给她看,她怎么求我我都不理她!



哇咔咔,计划真完美!



我太聪明啦,亲!



叮咚:大家不要相信上面地东东,没我啥事儿哈!我可是很乖地。老妈,你就一个银儿那作妖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