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眼神

(2011-10-30 08:28:52) 下一个


36岁了,多少开始感觉到年龄对容貌的影响,也开始在意如何打扮自己。想努力让自己看着舒服,顺眼。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年龄危机。

早上对着镜子化妆。某人在旁边来了一句:哎,你说你当年的眼神怎么就没了呢?为啥呢?我就火了。

话说十几年前没跟他正式开始恋爱的时候。他跟着其他朋友来我家做客过。席间我看了他一眼,他当即夸我眼睛很有神。我其实当时就是对他好奇,扫了他一眼而已。在他看来大概是惊鸿一瞥,从此就记得这个眼神到现在。本来是好事,他记得那个瞬间眼神的交汇。可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两个人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一举一动都那么熟悉了。而且年龄也增加了,眼神怎么可能还会是初出茅庐的少女时代的眼神?即使演技最好的演员,或者技术再高的整容术可以假装或者改造人的面容,也没人能改变得了一个人的眼神。

被尘世沾染,被生活磨砺几十年之后,能有一双清澈的眼睛就不错了,还想要眼神!

男人找女人,不漂亮的他要漂亮,有了漂亮还要身材,有了身材还要温柔,有了温柔还要气质,有了气质还要厨艺,有了厨艺还要会持家,有了会持家还要女人味儿,美貌,身材,性格,气质,厨艺,勤俭持家,女人味都有了他还要眼神!男人,你到底有多贪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呵呵,谢谢您的支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这篇文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