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凑个热闹,叮咚的暑期被教学

(2011-09-02 06:53:08) 下一个

话说有那么一天,叮老西我正悠哉游哉呢


一个小丫头跑来摸这我的头说:叮胖子,做我的学生吧?


我当时就震惊了,纳尼???穆拉姑???沃特???啥米???


我好歹对外也被尊称为叮老西,怎有重做学生地道理?我挂着一脸黑线,愁得一头乱麻。


小丫头看我犹豫,立即就送了我两头猪当见面礼。俗话说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小丫头挺客气的,出手这么大方,我就勉为其难吧。


然后就从了她了。先办理入学手续,照个免冠照片。


还发了一副眼镜保护眼睛。可这个是3D眼镜,能管用咩?


终于开课了,第一节就是孵蛋。这玩意我熟啊。忒简单啦~


我这一说简单,小丫头老师不高兴了,说那就给我留个复杂的作业----让我自己找我的 inner peace。还说找不到就不给上课了。这个俺不怕,可她又说找不到就不给我猪了。


惨啦,因呢劈死是啥东东啊?不管啦,先睡一觉,所有问题等我睡醒了再说。。。ZZZZZZ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