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叮胖纸之我爱猫粮

(2011-09-04 13:13:22) 下一个

话说上周给叮咚买了一袋新的猫粮。它到我家来之后一直在吃这种,顶级的,很贵。每次我都买一大袋15磅,能吃好几个月,这样平均下来每个月其实没多少钱。真的是好猫粮。猫很喜欢吃。

昨天终于吃完了剩下的猫粮,开始启用新的口袋了。叮咚在我把猫粮倒进罐子的时候就显示出异常的感兴趣。等倒腾完了给它挖了一勺平时那么多的量放在碗里,这家伙迫不及待的就埋头苦吃。平时吃饭速度特别快,洗手的功夫就结束了,还要剩一些在碗里回头慢慢吃。这次不是,一直吃到剩几粒而已才停下。也就是把平时每俩小时吃几口的饭量一下子都吃了。然后看到我又往它饭盆那里领,还要吃。我跟它说不行啊,不能这样吃。虽然不是想你饿肚子,但你已经14磅啦,不饿就可以了,可着你吃又该胖了。叮咚很是悻悻然。

到今天这几顿饭下来发现,它好像特别喜欢这次的猫粮,每次都一扫光然后见人就要,要的叫。猫爸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为了贿赂叮咚,给它偷偷换了更好的猫粮。我也搞不懂为啥这次的猫粮这么受欢迎。叮咚喜欢吃新装在碗里的猫粮,以前每次都吃几口之后就不太情愿吃。现在要是每次都一下子吃光倒也好,不用担心剩下的不新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