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主子没被伺候爽,奴才被报复了(无图)

(2011-09-11 17:38:27) 下一个

 


今天晚饭时分,我正忙活做饭。小豆子跟猫爸在院子里玩,叮咚就强烈申请要出门玩。好像一直以来它最受不了小豆子也在院子里,大概是因为小豆子每次都得有人跟着,所以一次至少出去两个人,而叮咚却不能每次都出去就很郁闷,它只允许一次一个人在外面。于是我大发善心,放下切了一半的菜,抱着叮咚也到院子里了。它表现还挺乖,走几步就开始吃草。可我得做饭啊,没一会儿大家就都回来了。回来半路还发现邻居大黑脸胖猫也凑过来了,叮咚很有想去亲近的意思。我可不想惹事儿,那家伙是老江湖,没吃过败仗,我们还是全家开溜比较好。进门后叮咚就继续蹲门口,可怜吧唧的喵喵,要出去。可我们得忙活别的事情,它也该吃饭了。于是没理它。


饭后,发现铺着地毯的楼梯上有一小节猫便便。叮咚叮胖纸一脸无辜的蹲在门口。看我来收拾便便还好意思蹲在旁边看热闹。我把它抓过来让它闻了闻它的杰作,拍了两下它的小脑袋告诉它不许这样。人家很不以为然,耳朵勉强动了动,就扭上楼去吃饭。我上楼才发现,楼上还有一条大约一尺长的便便痕迹,手法就像坐在那里蹭上去的样子。叮胖纸一边吃饭,一边回头看我忙活,面无表情,没有露出一丝愧疚。


很显然这是报复行动啊。细想来,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话说叮胖纸你到底有多聪明啊?有一点不满就到处便便来找平啊?平时总不让你出去你倒也认了,让你出去了没玩够反倒要被报复,那我以后还让不让你出去啊?臭胖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