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食量

(2011-08-22 19:26:45) 下一个



家里的这个小人儿,有着跟宇宙相连的胃口。遇到好吃的她喜欢吃的,她的食量是非常惊人的。吃的时候还会嗯嗯的哼哼,表示对美味的赞赏。

2岁,早餐吃稀饭,饭后带出去在门口玩。她一蹲下,稀饭给挤出来一口。看来是吃到嗓子眼儿那里了。
2岁半不到3岁的时候,午餐有时会给她烤一个6寸的皮萨,一个人都吃了。
3岁跟朋友在公园烧烤,她一个人吃了鸡腿3根。
3岁半晚餐的菜是烤鸡翅。她自己能吃个差不多10个。而且可以在困得东倒西歪的时候,闭着眼睛继续把鸡翅送进嘴里。
4岁公园烧烤,她吃了3根鸡腿,两条咸肉,两个鱼丸,还有一听可乐。
今晚的晚餐前先吃了半根生黄瓜,然后吃了4根炖鸡翅,一小把炖豆角,两碗黄瓜汤还没够喝。

所以每次她那样胡吃海塞,我都先是很幸福的看着她吃,然后就一点点的开始很担心,觉得差不多了就得劝她:吃饱了就别吃了吧?

朋友看到都乐得不行。谁知道我的顾虑啊。我可不想养出大胃口的姑娘啊。还好她不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就是啊,可也不能不让她吃啊。我小时候有过饿到胃疼得大哭的经历,不是没有的吃,是我妈不让我吃。所以有点不忍心饿着她。。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不想养出大胃口的姑娘啊。还好她不胖。

一一幸运的孩子。不过不要把她的胃口撑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