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夏眠不觉晓

(2011-07-13 12:02:48) 下一个


猫妈: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叮咚大叔进家没多久就成功篡位,一举夺取了猫爸保持多年的“觉皇”宝冠。。。

叮咚:老妈你瞎掰。。我就是喜欢闭眼睛思考猫生而已。






叮咚:看,多优美地海豹造型,柔美地线条。。
猫妈:啥米,柔美?你这是肉美!再说,你是大叔好吧?






叮咚:大叔肿么地,大叔帅着哪!






叮咚:看,是不是被我迷住了?







猫妈:好,好,被你迷住了,就任你欺压好了,可是你也太重啦!要窒息了。。。
叮咚:我哪有?!!小心我告你毁谤哦!人家这么可爱地。。。







猫妈:叮咚大叔,你老人家折合成人的年龄跟我同岁啊,少卖萌啦!
叮咚:咋地,我不就是海豹变海象了么!圆形也是一种体型!







叮咚:而且,看,完全是拍摄角度问题!







叮咚:不跟老妈争了,得罪了她还得克扣粮饷,幸福生活就是少说话多睡觉。。ZZZZ
猫妈:。。谁来救救我。。呼吸苦难,被叮大叔压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