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神奇!!!我家“雄性”金鱼居然生宝宝了。。。

(2011-06-13 20:36:08) 下一个

家里大鱼缸里有三条最普通的金鱼。其中两条七八岁了,一条五六岁了。当年经我这个外行鉴定都是男孩。这些年也没有什么异常。吃饱喝得就追着玩。最近几年老了,其中一条双目白内障已经失明。另外两个眼神也不是很好。


就在这种情况下,刚刚我们换水,,发现水里有一条一厘米长一毫米宽半透明的小鱼宝宝!!!只有一条。仰仗着自己透明外加这几条老鱼眼神不济幸存了。体型上看就是一个品种的。


可这,这,,这,,,怎么解释?如果说我鉴定有误,为啥金鱼2-3岁就成熟了,这么多年我们就没有小鱼?总该有个别幸存吧?如果说我鉴定没错,,金鱼会变性???终于有鱼决定不做哥们儿做夫妻了???


虽然知道没图没真相,但刚才惊见小鱼之后停止了换水,立即改成喂食,大鱼们很开心的到处吃。小鱼不见了。希望只是藏起来了吧。话说这几个大家伙嘴巴巨大,能吞我的手指头进去。等小鱼再长大点也许应该独立生活比较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