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叔叔

(2011-05-02 17:28:32) 下一个
跟老公的同事一家人一起吃饭。同事家一家三口外加同事的岳父母。吃的是自助寿司。席间我跟两位老人家闲聊,称他们为叔叔阿姨。后来老两口一起去拿东西吃,座位空了下来。女儿本来一直很害羞,这时候突然悄悄的问我:叔叔上哪去了。我乐,告诉她,妈妈叫叔叔,你得叫grandpa。



周末请朋友来家里吃饭。饭后三个大人玩了一会Wii。朋友用的是我们用我家猫咪的名字设定的形象。朋友走了之后晚上我们又玩Wii里面的保龄球。旁边的球道上也有其他人物在玩,其中一个就是我家猫咪的卡通人物。女儿看到了就大叫:叔叔在旁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