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如此啊叮咚。。。。(咆哮体已经过时了,现在时髦将军体)

(2011-04-09 17:50:36) 下一个


看叮咚整天蹲窗口扒门口的可怜,猫奴们终于心软了。。。。。。



我想出去玩。。。。。。






鄙视你们限制我的自由。。。。。






那要不你们给我栓绳子牵着,就这个绳绳就行。。。。。






花花都开了,让俺出去闻闻呗。。。。。






Please!!!!!!








于是,今天猫妈我就拿那个绳绳轻轻的栓了叮咚抱出门去。。。。。满以为它会缩脖子一点点探索这个陌生的环境,熟悉点了就啃啃草叶,闻闻花香的。。。。。结果,四只小毛脚一着地就奔着大黑脸经常走的路线去了,亏得我勤快了一把给它栓着点了。。。。叮咚一直就是执着的想上墙,完全就是要去找大黑脸的意思。。。。。敢情它出门就是为了找朋友啊???我以为它只是想出门活动一下呢,结果是要找朋友。。。每天大黑脸隔着玻璃门跟它聊天原来不是白聊的啊。。。。。大黑脸拍门也不是白拍的啊。。。。。叮咚在屋里温柔的迎合也不是白嗲的啊。。。。。难道它们计划私个奔断个背啥的。。。。。那以后还要不要带叮咚出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