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躺着也中枪

(2011-04-01 10:15:12) 下一个


某日早上,老公在打一个很重要的电话。女儿起来后要跟我下楼吃早饭。我突然想到差点忘记给猫咪打扫厕所和喂饭。就去忙活猫的事情。孩子这时候也想起来怎么没看到爸爸。就跑去找,根本不管我的阻拦。找到爸爸之后十分的高兴,欢呼雀跃的。结果被爸爸嫌她吵,推出门外。

小孩委屈,哭啊,不明白为什么。我赶紧收拾完猫的东西洗手又去哄孩子。一路又是柔声细语的安慰,又是讲道理,又是故意逗她乐,终于哄好了。孩子开始吃饭。老公这时候来了,也跟孩子解释说爸爸在打重要的电话。然后说这事怪妈妈没看住孩子。我一听,哈,我闲着了么?谁让他不把门锁好。再说我也阻拦了,孩子根本不听嘛。

真应了那句话,躺着也中枪,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