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2011-04-02 17:47:38) 下一个


JS组合还是名叫哥哥妹妹的时候的一首作品。 Say Forever是911,Santana王牌作曲Russ Ballard,为〔GoGo & MeMe〕量声订作的歌曲,是一首带有浓厚圣诞气氛的抒情歌,描述一个人过圣诞节的寂寞心情。虽然是描述寂寞的心情,整首歌的编曲在圣诞铃声和唱诗歌般的合声陪衬之下,再加上MeMe绮萱清新的声音诠释,却显得十分温暖,寂寞却不落寞,是99年圣诞节的必备歌曲。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越过窗看着长街欢乐却无声
像一张卡片灯光像繁星
灿烂整条街思念的情绪湿亮我的眼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围巾轻碰着唇边有点暖的像亲吻的感觉
吐气变白烟飘过了眉间撞上了怀念下了一阵雪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气氛太美离你太远有太多的幻觉
不能快乐不能改变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想像你看着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眼泪笑了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say fore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