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萍水相逢

(2011-04-02 17:46:49) 下一个


萍水相逢
动画片"阿拉丁"主题曲
演唱: 周华健 陈淑桦

男:人与人的相遇
如此扑朔又迷离
岁月悠悠容颜兀自更改
为谁徘徊
人世间的风景
总是柳暗又花明
聚聚散散的人海
谁是今生最爱
萍水相逢
是否拥有一样的梦
灵魂曾经漂泊如此之久
生命里都是寂寞

女:萍水相逢
是否你我灵犀相通
付出所有青春
为爱等候
等候心中
最深最真的梦
人世间的遭遇
处处充满了惊喜
经过漫长的等待
终于找到我的爱

女:萍水相逢
男:谁能萍水相逢
女:你我拥有一样的梦
男:两颗心息息相通
合:飞向梦的那头
寻找彩虹
女:一起拥抱你整个的世界
男:萍水相逢
你我拥有一样的梦
合:飞向梦的那头
寻找彩虹
男:跟着我遨游整个宇宙

女:萍水相逢
男:萍水相逢
我们拥有一样的梦
合:飞向梦的那头
寻找彩虹
女:真心穿越时空
男:萍水相逢
女:从此不再寂寞
男:我们拥有一样的梦
女:结束所有的漂泊
合:飞向梦的那头
寻找彩虹
女:牵着我
男:请跟着我
女:手牵手
男:一起自由遨游
女:萍水相逢
男:萍水相逢
女:穿越时空
男:穿越时空
女:寻找彩虹
男:寻找彩虹
合:一样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