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玩具之争

(2011-03-25 18:43:40) 下一个
几个月前领养了一只猫咪回家。女儿很喜欢,看到猫比看到她妈都高兴。后来我去店里买了两个猫的玩具回来。因为不知道猫咪的喜好,所以没买很多。一个带一根羽毛的蓝色小球,一个一端带羽毛的小棍棍。买回家女儿眼睛就亮了,全给抢去玩。半小时之后,羽毛棍棍变成两截了。两天后,羽毛小球也再找不到了。估计是混进女儿的玩具山里了。

猫咪刚来的大半个月里一直感冒,眼睛都睁不开,根本没心情玩。后来好了之后也没有专用的玩具了。我给猫咪用毛线做了个钓鱼竿一样的玩具,猫咪很喜欢。可总觉得对不起猫咪,明明买了新玩具一下都没玩到。猫咪不觉得。女儿乱丢玩具,经常有些小球小珠子的滚落在地上,猫咪就捡来玩得不亦乐乎。不小心滚到沙发下面它够不到了还会哇哇呜的叫我们帮忙。

今天又给猫咪买了个毛茸茸的小老鼠。出了店门女儿就要玩老鼠,我就跟她说那是给猫咪的玩具。到家之后老鼠丢到猫咪眼前,没等猫研究呢,女儿就跑去迅速的捡起来拿走要玩。我跟着后面跟她说那是猫咪的玩具,不是你的,你去玩你自己的东西。说过无数次之后女儿还是惦记猫咪的玩具老鼠。猫咪仍然很淡定,我这么一看,怪不得,它捡了女儿的小高尔夫球在地上玩得高兴得很呢。女儿也不介意它玩。

敢情就我一人这着急呢。我,我还不管了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