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折腾

(2011-03-24 09:45:19) 下一个


我从小就很羡慕那些有耳洞的女人。觉得戴着耳环真的很美。可家里管教十分严格,从来没敢打耳洞,即使是自己工作了也从未想过可以去打。到美国之后经常盯着女人的耳朵看她们是否有耳洞。后来发现几乎人人都有。而且男人也有很多人打了不止一个洞。这给我不少勇气。于是我也打了。不求多,就耳垂上一边一个就可以。

结果今年初打了第三次耳洞。前两次都因为护理不当被迫放弃了。这次我吸收教训觉得好像很有戏可以长好。老公对我打耳洞一直不支持。他觉得挺好看的耳朵不应该打洞。每次我想打他表示不支持,但非打他也没辙。这次打完快3个月了。我觉得形势一片大好。但右边的还是不能碰太狠,会痛。昨晚带孩子上楼洗澡睡觉,孩子一下子扑到我背上让我背,结果被孩子的胳膊刮到了耳朵。很疼。我就说出来疼,某人什么安慰都没有,反倒扭头小声嘟哝:谁叫你折腾。他的意思就是我自己折腾打耳洞,现在疼了活该。

生活细节最能磨损心灵。他只是个爱我却不懂我的人,说一句关心的话他能掉块肉么?所以这次我没有生气,他就是这样的人,我放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