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智斗

(2011-02-05 12:13:05) 下一个



小人儿喜欢喝可乐。但我不想她喝,可我自己又喜欢喝。从她尝过味道之后我每次开可乐瓶子都要小心,要么趁电视声音大的时候打开,要么用手巾或者纸巾什么的盖住瓶口迅速打开。可是仍然免不了被她发现。于是经常就是一个寻寻觅觅,一个躲躲藏藏。


话说有一天,我趁她不注意拿了一瓶可乐出来,没等偷偷打开呢,正好赶上小人儿跑过来。我猜大概是她听到了可乐从盒子里拿出来的声音。我觉得她可能没有看到可乐,就顺手把瓶子塞进衣服兜里。小人儿知道我们不想她喝可乐,所以也假装只是路过乱找东西。到我通常偷藏可乐的纸巾盒附近找,还故意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我也没吱声,她也没说话,正所谓各怀心腹事,尽在不言中。找了一阵没发现什么,但我觉得事情不妙,就趁她没注意把赃物又偷偷转移到旁边的台子上。小人儿不动声色,却突然转身来查看我的口袋,幸亏我及时转移了。最后她什么都没找到,就悻悻的离开了。我松口气,找了个机会趁她不注意打开来,喝了几口。这可是斗争之后保存下来的战利品,喝着格外的过瘾。可是小人突然又跑回来突击检查,还好我早预备了这个情况,把可乐瓶子放到台子的最里面,她根本没注意到。哈哈,赢了一局。

不过更多的时候还是被她发现或者正在享受一点点的品尝的时候她突然出现抢着喝,败坏了我的兴致。

其实家里有小孩儿才知道,我们小时候搞那些偷偷摸摸调皮又想遮掩的事情,原来作为大人是这么容易就看穿我们的心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