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2011-02-27 17:54:33) 下一个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


无意中发现这首诗。读过之后颇有感触,暂存这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们还躺在一张床上 而是我咳嗽得上气不接下气 你却完全不知道 直到半夜里吵醒了熟睡中的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们喜欢不同风格的窗帘 而是我忙着挂它们 你在看电视 我让你去做晚饭 你大吼篮球还差一分钟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们之间话题越来越少 而是我说要沟通的时候你嗤之以鼻 觉得我没事找茬吵架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们之间时不时的纠纷 而是你说婚姻很美好如果分手了还会续弦 我说婚姻没意思分手后不会再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