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前任猫主子遇到现任猫主子的时候

(2011-01-06 17:57:52) 下一个
背景:我们给后院邻居的猫当猫奴已经好几年了,我们私下管它叫胖猫,至少6-7岁了。这家伙死死的霸住我们家这块地盘,不止一次看到它为了保护领土跟别的外来猫大打出手。最近明显显出老态了,不那么动手了。可气场还是十分强大,经常原地不动就那么卧着只用霸气就把外来猫吓跑。我本来给来过几次的小流浪猫(大概)准备了小猫粮,但小猫被胖猫吓跑了,一次都没吃到。胖猫就每天堵着门口管我们要猫粮-----幼猫粮。直到这一天。。。。

叮咚:哦卖糕的喵!这是谁啊?



叮咚:我怎么办?要不要趁它没注意我我先逃跑?



胖猫:???怎么回事?这个是谁?



胖猫:快说你是谁!喵了个咪的!不说我可要发飙了!



叮咚:“哇呜------------哈-------”之后绝尘而去(没有照片,手画一张),沙发后面地干活。



胖猫:啊,这小子跑得真快!



胖猫:下雨算啥,下刀子老子也等在这,不信你不露头!



小豆子:叮咚,你也太没出息啦!
叮咚:你别跟我提这茬!烦着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