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叮叮咚咚的生活照

(2011-01-27 14:00:38) 下一个

我到新家快两个月了。虽然跟大家都熟悉了,可还是经常被爸爸突然的大喷嚏吓跑,妈妈说她用了十几年来适应呢。小妹妹也经常追在后面,所以我只好开辟了几个秘密基地,用来躲藏。敌进我退,敌退我跑。他们有时候也很忙,所以我就开始偷偷的自己玩。像今天上午我就自娱自乐,在楼梯上上下下跑的地震一样的,妈妈还挺高兴地。不过也犯过错,昨天妈妈做盐水鸭,我就跳桌子上想捞两爪子,她不给我吃,说是生的。好吧,我就等到今天做熟了,趁妈妈没注意跳桌子上在盘子里吃,结果又被妈妈训了,说是太咸。小妹妹倒是很乖,跑过来kiss我了。可我还是有点委屈。妈妈忙家务的时候就因为我的毛色跟楼上地毯和楼下厨房地板颜色接近,踩我小脚和尾巴好几次,我说啥了么?我不也就是晚上跳床上去跟妹妹一起把妈妈挤在床边上睡得像跟筷子动弹不得么。

尽管生活比较刺激,但也没耽误我的肚皮长了两个口袋出来。啥?肥肚腩?这么没水准!那是人家准备用来滑翔用地翼。


啊?背影也雄壮起来了?这次皮大衣买大号了。


妈妈夸我乖,给妈妈省银子。到现在妈妈就花了5块钱买玩具,我还都不喜欢,小妹妹挺喜欢,我就送她玩了。最喜欢妈妈用毛线做的玩具。


妈妈玩着玩着就变态了,跟我玩捆绑了。


要不就催眠我,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妈妈成功的晃晕了我,但作为一只合格的猫,倒下之前也一定要抓住猎物。


唉,累S喵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