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垃圾饮料

(2010-11-14 14:53:19) 下一个

家里时不时就要买一些垃圾pop饮料。有时候真的觉得吃饭的时候需要有些爽口的饮料。虽然知道这些碳酸饮料不健康,但也不是喝很多,所以也就没介意。
我们有时候会选择BigK的牌子,因为便宜。我自己比较喜欢这个牌子的Diet的可乐。头两天路过商店老公进去买了几盒出来。回家后才发现有一盒是root beer。我最不喜欢这个味道,可他买了我就以为他可以接受。等喝的时候才发现买错了,每罐要180卡路里。我就更不喝了。
老公喝了几口,结果发现真的太难喝了。所以开一罐丢一罐。昨晚有一罐放在外面,小女儿看到也想喝,我警告她很难喝哦。她非要,打开,给她尝了一口,直皱眉头,新开的一罐再也不要了。
我跟老公说要不你喝了吧。他说:我不喝,我又不是垃圾桶什么都喝。

自己都不喝的东西,买的时候倒是小心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