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停车

(2010-10-24 18:56:38) 下一个
今天我自己去购物回家,想到把买的东西从车里拿出来还是倒趴进车库比较方便,我就费了半天劲倒进车库了。这辈子第一次倒趴,位置停的稍微有点靠中间。
到晚上我们要出去遛弯的时候,女儿进另外一辆车有点费劲,就哭唧唧的。其实起因是她没能亲自开车库门。老公就说我停得太靠中间了,孩子进不去。我觉得没那么夸张。一转眼就看老公拿了我的车钥匙又把我的车开出去重新倒进车库了。我就有点来气,我第一次倒趴进车库,没刮没碰的,我还挺有成就感的。结果他又给重来一次。最可气的是他倒进来的位置跟我的位置一样!没有任何改变。我说他多此一举,如果停的比我好你说我停的不好也行,自己也没水平,干嘛要说我。他说我没逻辑,不等于他停得不好就不能说我。


这又是什么逻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