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垃圾食品

(2010-09-06 18:51:30) 下一个

都说吧,人要吃健康食品,尽量少接触垃圾食品。可有的时候,这垃圾食品真的很好吃啊。

我们家很少吃什么麦当劳之类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我老人家)做来吃。有时候实在懒了购物的时候就去Sam's买一只烧鸡回家吃。老公和我都喜欢吃那个鸡皮。撕一块下来包点饭进去,人间美味啊。不过最近我不吃了,太肥了。可女儿长大了,知道观察了。很快就被她发现了秘密。以前给她吃白白的鸡胸肉她就美的不得了的嗯嗯的幸福的咀嚼。鸡腿也都是她的,吃得那叫开心。

可这次人家发现了,为什么爸爸总吃鸡皮?我好像没吃过,要尝尝。小人儿胆大,敢从虎口夺食,小手都伸爸爸碗里去抢鸡皮。吃了,哇!原来这个好吃,比鸡腿还好吃。完了,见鸡皮就要,不给就叫唤。后来我们俩大人一起藏啊。

第二天还剩了一些鸡肉,带少量鸡皮。我就想撕下那点鸡皮丢掉。女儿在旁边看到了,啊啊的叫不让撕,就跟有人掐了她的小肉儿一样心疼那点鸡皮。一直到我很严肃的告诉她这是不健康的东西,不能吃。她才拉倒。一脸愤愤不平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