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是沙发

(2010-09-03 12:58:38) 下一个
女儿蔫巴淘。家里有台摇摆机,每天午饭后玩一会儿我们就去摇摆机那里。我摇我的腿到睡着,她在旁边捣乱到睡着。不过,在她睡着之前,她是不管我要不要睡的。就喜欢在我身上爬上爬下。膝盖顶我肚子啦,脑袋撞我下巴啦,痛的我惨叫她才高兴。纯粹拿我的肉当沙发那样糟践。

有一天她一直这样闹腾到我受不了,跟她说停止。她居然乖乖的听了。然后在我就慢慢的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本能的觉得危险,周围太安静了。睁开朦胧的睡眼漂了一眼,OMG! 这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的搬来了她的小板凳,放在我身旁,自己正站在板凳上准备从板凳上跳到我身上呢!我看她的时候她正那儿运气,一副鼓足勇气马上就要跳下来的样子。吓的我一下就清醒了,赶紧阻止她。这真跳下来还不把我压冒泡啊。真是个祖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