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傻嘛

(2010-09-03 07:57:02) 下一个
昨晚睡不着胡思乱想。突然想到一个结婚十几年从来都没问过老公的问题。他那时已经昏昏欲睡了。

我:你现在还像结婚前一样爱我么?

他:当然不。

我:那爱多了还是少了?

他:当然是多了。

我:真的么?我怎么没觉得?

他:你傻嘛。

我:。。。


其实当时我继续问了另外两个问题,他都巧妙的回答说:你傻嘛。可惜我忘记了后来的问题我问的是什么。问他,他说他只记得他说的什么不记得我说的什么。他只说了三个你傻嘛。

可是,真的是我傻么?是我习惯了他的关爱而不觉得么?还是他其实并没有真的爱我更多?

吵架从来没让我一次;我受伤要么质问我为什么不小心点,要么立即开始讲述他自己曾经的伤口如何疼痛;有时间宁愿睡觉或者打游戏也懒得跟我说话;找他沟通他觉得没必要;一次饭都不肯做;同样的提醒说第二遍就嫌烦。。。一直把我气到大哭他才会觉得我可怜,有时甚至这样都不肯先寻求和解,只想由时间来抚平我的伤口而不是由他这个给我伤害的人。

我不知道他所说的爱我更多要怎样去体会,也许真的是我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