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世的缘分

(2010-09-03 07:40:41) 下一个
最近看到好几次网上有人说的一个传说。说是要珍惜脖子后面有痣的人。因为人死了之后都要遇到孟婆,喝下孟婆汤之后忘记这一生遇到的人和一切事情。有些人说什么也不肯喝,不想忘记前世的因缘,所以孟婆无奈,就在这些人脖子后面打上印记,就是脖子后面的这颗痣。这样的人转世之后还要拼命寻找前世的爱人。。。

我脖子后面正中有一颗痣。看了这个传说之后不信但觉得有趣。昨晚老公打球我们一起去,在车里我坐在后座陪孩子。想起这个传说就跟老公说:你要珍惜我啊。然后给他讲这个传说。说着说着下意识的看了老公的后脖子一眼,嘿,他居然也有一颗痣。没有我的那么黑那么大,但位置居然都一模一样。难以置信。

老公听我说完传说之后悠悠说:所以我们就互相珍惜又互相折磨了。

难道我们前世真的曾经相爱却又相互亏欠到无法原谅而拒绝孟婆汤,所以今生一定要再次相遇相爱但又要讨回公道,所以才互相折磨?


隐约想起没孩子那阵我们曾经约定下辈子还要在一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您的祝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们生生世世 , 相亲相爱 , 永无绝期 .

缘份是天意 , 半点不由人 ,
甘作比翼鸟 , 誓作连理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