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彩虹桥那边的你还好么

(2010-08-28 05:38:19) 下一个
我最亲爱的菲比:

几年没见到你了,几年没有摸到你毛茸茸的小身体了,因为你已经不在这个世界,去了我再也无法触及的地方。都说小动物离开后会去彩虹桥那边。那么你在彩虹桥那边过的还好么?

昨天看到几年前用另外一个笔名开的博客写的跟你在一起的时光,还有你离开之后我写的那些东西。我以为这么长时间了,想到你的时候我可以笑出来了,因为我们曾经那样快乐的在一起。可这次,眼泪居然又止不住的流下来。虽然我知道你只是换了一种形式活在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可我还是好想能够再次亲手摸到你黑亮的后背,柔软的耳朵,过去这么久了那个手感还在,而我没有一天不想到你。

晚上散步经常会遇到别人牵着狗,我只能用眼睛爱抚它们,因为他们不是我的。失去了你之后我不敢幻想什么时候我也能再拥有我自己的狗狗。我怕了,被失去你吓怕了,那种让人无法承受的生命之重。





你走之后家里发生了太多沉重的变故,沉重到我无法呼吸,沉重到我抬不起头。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我不得不重新审视我们曾经那样幸福那样快乐,那些让我忘记生活还有那么多悲哀的事情的日子。但我们挺过去了,一切都好起来了。我换了一个名字,新开了这个博客。我大概还是原来的我,可我的心情不是原来的心情。现在的生活是快乐带点忧伤,也许这才是真实的吧。虽然有些庆幸你没有跟我们一起受苦,可我知道你我都不会介意一起度过。





你现在还好么?是否介意我这几年来只在你的生日的时候放过一次小排骨给你?有没有怨恨过我没能给你更好的生活?我怨过我自己,也许我可以对你更宽松,更宠爱你一点。下次吧。等我们再相遇的时候,给我机会更加爱你,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oonaway 回复 悄悄话 菲比一定会感觉到你的爱的
抱抱蝴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