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那些被吞噬的天分

(2010-08-27 09:47:36) 下一个
我怀疑老公有吞噬别人能力的邪恶力量。跟他最接近的就是我,我发觉我的一些能力在我身上消失或者降低的时候,这些能力就会在他身上出现了。

认识老公之前我有一个很奇特的能力。我只要看到一个人(成年)的样子,根据他/她的气质我就猜得到他/她的孩子是男孩女孩。如果是女性,无论当时她是否怀孕我都猜得到,虽然只是我自己暗自里的观察结果,但从来没错过。曾经为了验证问过几个我观察过的客户,我都猜对了。最可怕的有两次,是我的两个女同事。一个同事我认识的时候已经怀孕了。我看她的气质就是生男孩的。可后来她生了女孩。我没觉得有什么奇怪,本来我也只是猜着玩的。可怕的是她的女儿生下来不久就夭折了,我不知道原因。过了几年她又怀孕生了男孩,母子平安。另外一个女同事我也觉得她应该是有男孩的,情况后来跟上一个同事一样,女儿生下来一天多就走了。后来她有了男孩。正所谓神准。有时我自己也会对这个能力感到些许恐惧。但我无论如何也无法判断出我自己将来会有男孩还是女孩。

可是后来认识了我老公。动心之后我的这个能力就消失了。再也不准了。一次都没再猜对过哪怕是我觉得很有把握的都猜错了。有时候我想这也可能是某些小说里描写的邪教组织里挑选出来的那些圣女,一定要有纯洁的身心的原因吧。很多能力真的是在没有动凡心之前才有的。我的能力失去了,因为这个家伙。还好这个能力他没有得到。

跟他生活时间久了,我发现我的其他一些能力也逐渐消失了。像是我经常会在紧急状态下冒出一些非常好的灵感,可以帮助我迅速解决问题。可现在,这个能力在老公身上,经常灵机一动的变成了他。原先这个人可是只知道看说明书行事的。可现在我脑子空空了。灵感很少再来了。

想当初我也是伶牙俐齿的,不带脏字能把人损到无地自容。虽然这样不好但我还算能说。遇到他之后这个能力没了。每次都被他贫嘴气到半死无法发泄,只好揪住他一顿暴打。可他身上全是骨头,撞得我手疼。他还说你怎么这么暴力呢?看我都是骨头,这么瘦你舍得打么。 我暴力还不是因为他嘴贫。平时我话不多,他说我闷茄子。我其实是有意克制自己不要变唠叨。可该提醒他的我也得说啊,说一遍不愿意听,说两遍他就嫌我啰嗦。

像睡眠。我从来不失眠的原先。可现在只要他比我先睡着,我的脑电波就会受干扰,不管我多想睡,多疲劳,肯定要很晚很晚才能睡着。然后早上还会正常时间醒来,多睡一下都不能。唉,劳累命。

最近更过分的事情发生了。之前我每天都可以PB,而他不能,怎么努力都没用。但自从这家伙突然开始每天PB之后我就不能了。

可他夺走我的能力也不是白夺的,他给我打了赏的。他把他的一些坏东西给我了。比如认识他之前我感冒从来就是只有点鼻子不通而已。可他说他感冒的时候会头疼,眼睛痛什么的。然后我就在感冒的时候出现了这些新症状。

现在我比他强的只有艺术方面的一些才能了。希望不要被他吞噬。所以我想是时候夺回我的能力了。第一个看男女的不要也罢,别的我要夺回来。开仗吧!臭小子!--------嗯,也许应该说臭老头!

(附注:有些能力失去的原因我知道:对他过于依赖,自己就变得缺乏锻炼,生活又很枯燥,需要用脑的地方不多,能力就失去了。不过算啦,老夫老妻了,我就不跟他计较了,都算他头上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片冰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墨香溢真情。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