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双重标准

(2010-08-26 18:51:52) 下一个
老公经常双重标准对待自己和我。比如:

关车门。我关车门他在车里说:不是你自己家的车啊你使这么大劲关门。我说我没使劲,就是车子停在斜坡门自己就关重了。他不信,争执。。。。到他自己关车门,我在车里说:关重了,不是你自己家车啊(故意学他的语气)。他翻脸:你在车里坐着听着当然重。我说我当时也是这样关的你说重。他不服,争执。。。

陪孩子玩。孩子摔跤,或者拿着画笔画了自己或者沙发。他说:你怎么不看好她!我说你看的时候孩子摔倒什么的我从来没说过你,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为什么我看着你总得说我?而且即使是看着也不可能每分每秒都盯紧了,她乱画我没看到一下有什么不对。他不服,争执。。。

沟通。按常理夫妻之间需要沟通吧,跟他沟通,他说没事一天老沟通啥?我觉得日子过的好好的我很幸福,你干嘛没事老找事?哪那么多事情需要沟通。。





磨蹭。老公磨蹭,除了发脾气快别的都慢。经常说要大家一起出门,都是他先磨蹭无限期,然后他磨蹭够了站起来就催别人。我说他你也不事先说一下下一步要做什么,我没准备,自然就继续做我的事情。你磨蹭了半小时现在来怨我磨蹭啊?他说对,我磨蹭完了你还没准备好,现在大家都在等你,所以你磨蹭。



唉,这样的事太多了,累啊~跟他说他的双重标准,他说嗨,你傻呼呼的,不懂。别想那么多了。我说怎么能这样说,你自己不觉得有问题不等于别人不觉得有问题,你还拒绝谈论。他说哟嗬,逻辑能力变强啦?我说你看着吧,我会慢慢把我失去的能力夺回来,你等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