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完蛋game

(2010-08-12 14:13:14) 下一个
孩子她爸从我认识那天起就一直很喜欢那个《星际争霸》的游戏。当时是《星际争霸1》,千呼万唤最近出了2。孩爸问我可不可以买。我其实心里挺想宠他一次的。可想到他对这个游戏的热衷,一旦玩起来就放不下。到了现在这个年龄,还是多跟家人一起和多锻炼身体更重要。所以我就告诉他可以买,等他体重到140磅的时候吧。暗想这样估计《星际争霸3》出来了他都买不了。我认识他十几年他就这样的身材来着。其实我也知道老公问我也就是表示尊重。家里他掌握经济大权,足可以买回来不用问我。后来他从网上下载了个试用版的。现在每天有空就玩几次。


家里这个小人儿长到3岁从来没见过除了Ipod, Ipad 之外的地方还可以玩这种东西。电脑屏幕那么大个儿,里面又是光,又是火,和各种武器,以及那些像外太空人说话的神秘的声音,有意思。所以她老爹一玩,她就站旁边观战。看了一阵回头问我:What's this?我告诉她是:game。小人儿又回头接着看。看着看着就忍不住说:almost,almost!她最近总说这个词,我们也没在意。过了一阵游戏里孩爸的阵地遭到猛烈攻击。小人儿大喊:完蛋game!!! 然后她爹就迅速地输掉了。如果联系她之前嚷的almost,变成了almost 完蛋game ,真怀疑这个小不点是哪个阵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