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鼻子的名字是妈妈

(2010-06-30 15:03:39) 下一个


还是刚开始学说话的时候。教女儿五官的名称,学的挺快,我们都很高兴。有那么一天,女儿突然管爸爸叫妈妈。我就赶紧纠正啊,那个是爸爸,我是你妈妈。
小孩儿认真的看着我叫:爸爸。赶紧再说:我是妈妈。小人儿觉得逗我着急很有趣,就还叫我爸爸。
我想啊,有些东西含混过去长大了自然就明白了,可这最基本的谁是爸爸谁是妈妈总得说明白才行啊。我就急了,指着自己的鼻子说:我才是你妈妈!结果事与愿违,这下惨了!小人儿以为鼻子的名字是妈妈了。问她鼻子在哪里,她指着鼻子,问她妈妈在哪里,她还指着鼻子。越想说清楚越解释不清。
后来想不出来要怎样解释我是妈妈,鼻子是鼻子了。问了几个有经验的朋友,大家都想不出来该怎么解释。有一个朋友干脆从上到下张牙舞爪的比划着我的整个身体说这个才是妈妈,脸上的是鼻子而已。
不知道小人儿懂了多少。后来好像慢慢的不管鼻子叫妈妈了。终于可以长处一口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