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朗朗刺激了某些人的神经

(2011-01-25 17:33:22) 下一个

我曾经指出,洋奴必然是弱智的,如果不弱智怎么会不做受人尊重的人,却当奴呢?优秀的中国人中间,就找不到一个洋奴。无论何种行业,都是如此。有人想把杨振宁做个反例,结果发现原来杨振宁是崇拜毛泽东的。

朗朗的演奏我在多少年前看过一次。一个人,一双手,一架钢琴,一个音乐厅的听众都听得如醉如痴。一次次的谢幕,一次次的掌声。有人嫉妒,说他表情动作夸张,如何如何。但我看,光凭那技术就是艺术。同样一首曲子,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俄罗斯的钢琴天才弹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而朗朗是挥洒自如、手指的运动频率超过了摄像机的FRAME RATE。

朗朗可以称得上钢琴界的超一流。所以白宫会邀请他。他的成功是无可非议的。

令洋奴们痛心疾首的是,这么一个能人,却在白宫演奏了《我的祖国》这个著名电影插曲。先不说朗朗是否有意传递政治信息(应该没有),但至少很多人会这么去解读、去联想。于是LOSER们到处去告状、揭发,以为能损害到朗朗,这样他们弱小的心灵就能得到一丝安慰。

但人类社会的运转规律却并非如此。人,堂堂正正的人,总是受人尊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