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崴崴第一天正式上DC(Sept 4, 2012)

(2012-09-05 07:41:47) 下一个
以前去过3次,不过都有大人在,而且每次都没有超过2小时。今天9:30司徒才送到DC,交代了老师一些事情,小朋友在外面playground活动,司徒放下他就走了。我早上查1小时血糖,回公司打电话给DC快11:30了。Supervisor说去看一下,告诉我he cried a little and is eating lunch very well now. 我msg司徒,司徒给我发了个 ,我很奇怪他为什么对娃哭反应这么大,难道哭不是正常的吗。然后他说觉得早上离开的时候没有对崴崴说proper goodbye,放下他就走了,好像也没说会回来接他 然后说下午他必须去接崴崴,如果我去接,怕以后他drop off娃会有问题。快1点时司徒打电话给老师问情况,被告知娃睡了。3点时我溜出去到DC看娃。Supervisor问我是不是要接他,我说,他爸爸接。Supervisor说那她去帮我看,回来告诉我崴中午大概睡了1个小时,现在坐在地上看书(哎,这么小的娃自己看书没人给讲能学到东西吗),旁边有他从家里带去最喜爱的毛绒狗狗。以前还指望能偷偷看到娃,现在看来基本不可能。娃在的房间窗户那边好像外面没有access. 从门口探头又很容易被娃发现。。。司徒4点去接娃,娃自己在看书(都一个小时了还在自己看书,严重怀疑老师有木有哪怕花几分钟和他一起看)。看见爸爸来了,也没有兴奋地奔过去。我今天5点不到就到家了,娃看见我没哭没闹、也没觉得特别粘人,看不出任何异常。但是很饿的样子,司徒说他回来就吃了将近一块面包,看见我吃香蕉又要吃。一个小时后吃晚饭也是狼吞虎咽。怀疑他在DC吃奶不行,他在家吃奶一直用bottle, 用别的他都喝得不好。明天问问老师看。DC午睡是12:15到2点,估计他就睡了1个小时,平时在家一般4-5pm才起来。洗完澡听见爸爸做cookie mixer发出的声音兴奋地尖叫、一定要去观摩。8:20睡到床上还很精神的样子,我这个点歌台最后唱不出新花样了,后来竟然要爸爸也来陪他、妈妈也不让走,估计是over-tired, 累得不行了、有点瞎闹。后来慢慢settle down, 我从他房间出来破天荒9点刚过。

我爸回去了,我妈带他一天肯定比较吃力,还有今年底老二就出来了、怕handle不了。我妈带他比老师应该强些,但是估计也老让他自己呆着、和别人聊天多、不象我给他那么多attention。经常去early years centre相熟的妈妈或奶奶看见我经常说崴很乖,自己玩,所以我知道...我倒是有点想让他part time, 但是怕一旦part time以后想换成full time不容易,看看再说吧。。。现在YMCA的early years centre活动很不错、时间也比原来长,在那里social和学东西应该都不成问题。而且在那里娃和家长一起上课,所以他唱的歌做的动作啥的我们都知道、或者能猜出来、有共鸣,现在对娃的成长很大程度上lose track了。越来越觉得对崴崴来说在DC主要是花钱让别人照顾他吃喝拉撒,再就是锻炼他independent,其实崴崴已经算比较independent的孩子了(至少在生活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