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夸一下LG

(2013-07-26 10:40:47) 下一个

前天晚上爱米粒睡觉变本加厉地糟糕。昨天下决心开始给爱米粒训睡, 不奶睡、不抱睡。并且按clock来安排sleep schedule,而不是按wake interval来. 小人Morning nap前哭了20分钟,afternoon nap哭了10分钟。

从昨天起我大概就有anxiety attack, 前天晚上睡了4小时,白天也不想补觉。LG中午打电话回来,请示能不能让他出差。我说刚开始给爱米粒训睡,我需要support. 他说,那我就这个周末的后面一个周末去,行吗,因为客户那个周末也加班,需要技术支持。我想想虽然是长周末,但是离现在也8,9天了,训睡不管成功与否、那时也告一段落了,就同意了。

昨晚把娃放倒,哭了30分钟,20分钟后去了一次,跪在crib边抚摸她。效果很显著,一觉睡到1am, 胸喂后又睡了,开始趴着睡的变成侧着睡,原来醒了发现自己趴着肯定会哭、然后我去给她翻过来。但是她2am还是醒了,开始哼唧哭闹。我这几个月一直睡她房间的大床,被她吵得睡不着,就到主卧去睡,还是睡不着,一度想塞上耳塞。怕离爱米粒卧室最近的我爸妈听见娃哭来干预,这样娃就白哭了。也担心娃眼泪水进耳朵引起发炎,就找监视器,下楼又上楼发现司徒没在儿子房间睡,而是猫在主卧的旁边在看监视器。说他担心我对娃发脾气。



话说前晚娃醒了4次后用stroller推出去睡了,半夜喂了奶又不肯睡、给了小兔子不啃扔一边,非得让我抱,我就把小兔子往床上一扔、对娃咆哮了:“哭吧,哭死你!”  LG从楼下飞奔上楼,大概因为他旁边监视器的声音加上楼上的声音共振,他以为Emily从哪里摔下来了。然后他说,我很困。我一听就很不高兴,嘴上说,你可以到地下室去睡啊,然后又说,i thought you are going to support me. "How can I support?".  我无语,拿过监视器坐床边。他也过来坐我旁边,看见娃趴着哭我放心多了,至少眼泪不会流进耳朵。娃从2:10am哭到大概2:50am, LG时不时到走廊看看我父母有没有起来干预,还给我按摩肩膀和脸,LG大学修过按摩课的,我都不记得他上次给我按摩脸是什么时候了,也许从来都没给我按过脸。娃安静了大概5分钟,又开始在床上翻来覆去,有时抱着小兔子啃,有时哭,不是那种连续的大哭。我就对LG说,我们得坚持,不然娃就白哭了。但是我又开始担心是不是漏尿了、或者poop了,怕娃发现是妈妈来了又燃起希望,最后派LG去查看,娃那时候已经比较安静了,LG去摸她都没怎么动,快到4am时我们确定娃睡着了。我大大地表扬了LG一通,感谢他在我脆弱的时候给予支持。LG请了半天假补觉,我还是处于给娃训睡的亢奋状态中、不想睡。。。




早上才知晓,我爸妈竟然根本不知道爱米粒昨晚哭了,而且哭了那么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