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夜回到解放前

(2013-04-24 20:48:55) 下一个

3月底才在组里说了儿子睡觉省心了,现在又打回原形了。

回想起来,大概是因为家家开始睡他房间的另一张床引起的。

几周前的某天,临晨4点儿子突然跑到我房间,我刚喂完妹妹抱着她在摇椅上顺奶,看见他进来,迷糊的我一下惊醒了。赶忙把妹妹放crib里,陪儿子会他房间躺下,儿子嘴一噘一噘、摸狗狗soothe himself, 但是没有入睡。我想这样我没法睡,就说妈妈回妈妈的答床上去睡了。过了2分钟,儿子又过来了,我把儿子抱到床上让他和我一起睡,但是6点妹妹醒了,两人都还没有睡着。

那一晚我大概就睡了4个小时,所以让我妈睡儿子房间,省得他半夜来我这里。然后是他stomach flu...几周下来,儿子又需要人陪睡了。前天,爸爸讲完故事离开,他过来找妈妈,妈妈陪了一会儿离开,爸爸去睡他房间另一张小床,儿子又跑过来找我,11pm躺在我身边我们都睡着了。因为他睡床沿,怕他掉下去,想把他抱回自己小床,结果把他弄醒,生气开始闹。爸爸把他抱回他房间,听见他喊mommy, 哭闹了好一会儿,大概折腾到半夜12点才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