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得咬牙切齿

(2013-04-24 20:11:21) 下一个
周末崴崴去爷爷奶奶那里了,奶奶对爸爸说喜欢崴崴给她的strong hugs - he was using his full force, his teeth grinding. 我记得崴崴一岁多的时候曾经这样拥抱过我,因为使出全身的力气小小的身体在微微颤抖,只是那时候只有4颗门牙。然后就是咬他最爱的人。也不知道从哪天起不再咬人了。

现在的崴崴太喜欢妹妹了,每天围着妹妹转,亲妹妹,逗妹妹。我们吃饭的时候妹妹哭起来,他会拿着rattle唱jingle bell。有天早上去DC前,他拿着megablock bus给妹妹唱wheels on the bus, 唱到baby on the bus go wahh wahh wahh, 用手揉眼睛作抹眼泪的动作,可爱极了,可惜没来得及录下来。对妹妹说话的时候语气和对我们都是不一样的,喜欢妹妹喜欢得对她说话都是咬着牙。

喜欢妹妹都要超过喜欢妈妈了。每天都说几遍,I love my baby sister. 去DC接他,喊完mommy, 第一句话就是see Emilala. 坐在车上,崴崴说,I want to give Emilily a tight hug. 我说,can you give mommy a tight hug? 崴崴说, Emily tight hug...

吃晚饭的时候,Emily坐在swing里,崴崴在high chair里吃饭,看着妹妹笑咪咪地看着哥哥,哥哥边吃边笑咪咪地看着妹妹,我想哥哥和妹妹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意外(best surpris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