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妈妈的自留地

从儿子没有出生就要写博得我,直到儿子已经19个月加13天才开始写,所以是个名副其实的懒妈妈。
正文

回忆篇二

(2010-04-16 08:04:30) 下一个
在知道宝宝性别的一个星期后,劳工去台湾开会。走之前找了一个学妹陪我,怕我一个人在家万一发生什么事,有人照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紧张,晚上醒来就睡不着。肚子不停的在变硬,我算了一下频率大概十多分钟一次。我很害怕,因为之前在网上看到过“假宫缩”。我觉得自己肯定是。越害怕就越睡不着。奇怪的是,我只有躺着的时候会,站着的时候就没有。那一晚的痛苦煎熬至今记忆犹新。虽然在之后的四个多月里,我都提心吊胆。第二天一早,我就打电话给医生,可是我的医生周五才有空见我。劳工也在最短的时间赶回来。上网看了很多跟我类似的例子,感谢那些jjmm分享她们的经历,让我安心。见到医生,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只好给我舒缓子宫血压的药。我想可能我天生肚皮就薄,比较容易收缩,可是站着的时候应该是子宫拉力比较大的时候,我走路从来没发生过。因为网上有人就不能站,只能躺,人家都卧床养胎。我不行,我不能躺。所以很怕半夜醒来睡不着,就会感到肚子在发硬,是那种象石块一样的硬,好担心宝宝缺氧。后来我发现即使半躺着都不会有事,家里有个躺椅,我就经常半躺在躺椅上,睡不着至少不用站着。这种日子一直持续到儿子出生,医生给的药据说对孩子没有影响,刚开始按照医生的处方吃,后来就只吃一顿,直到现在,我还时不时的担心一下,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到孩子。到现在我还没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可能跟我紧张有关系,可能自己潜意识里真的很紧张。所以给准备怀孕的mm一个忠告,就是怀孕生子,是很自然的现象,孩子在肚子里会照顾好自己,不用担心。虽然这样我还是没有在生下一个的勇气。人的体质不同,象我这样的应该是少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