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妈妈的自留地

从儿子没有出生就要写博得我,直到儿子已经19个月加13天才开始写,所以是个名副其实的懒妈妈。
正文

回忆篇四

(2010-05-26 02:28:12) 下一个
更正一下,上一篇说,我在病房才看到老公是不对的。在我还在观察的时候,老公就去陪我了。我清楚地记得。只是很快我就被推走了。更正一下,免得有人说我不尊重事实。我从来没想到不要母乳喂养,所以等到病房没多久,护士就把儿子抱过来吃奶,当然什么都吃不到。刚开始很困难,因为我一动就会觉得伤口疼,不过还好,儿子很努力的在吃。到第三天就有奶出来了。我一点也没担心儿子会饿到。老公很着急,生怕孩子饿到。总之,在医院里,我跟孩子都被照顾的很好。有时候儿子拉大便要换尿布湿,我就鼓励老公去换。结果每次老公一打开儿子的小包袱,它就哇哇的哭,老公就不知所措,只好叫护士。所以直到出院老公也没学会换尿布湿。老公开始意识到照顾一个孩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何况还有一个躺在床上动不了的。所以开始打电话找月嫂。我们很是运气,出院当天就找到一个,月嫂公司的同事还帮忙我们从医院回到家。老公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个帮我们抱孩子,另一个帮我们提着东西,没有人可以管我。我就一个人跟在后面,说实话我是星期二傍晚作的手术,星期五中午出院,其实,还不到三天。想想我都佩服自己。觉得应该多写点在医院的事情,还是算了,我那时没有休息好,完全是个人问题。如果不是只有我跟老公,我肯定会很安心的休息。因为担心,所以,我在那里的三个晚上,就第一晚睡着了。所以很多事情迷迷糊糊,就不多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