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妈妈的自留地

从儿子没有出生就要写博得我,直到儿子已经19个月加13天才开始写,所以是个名副其实的懒妈妈。
正文

儿子不肯走路了

(2010-06-03 21:13:03) 下一个
儿子在14个月半的时候就已经到处跑来跑去,走的很好了。上个星期五,刚下过雨,一家三口去散步,儿子很高兴的在篮球场跑来跑去,还用小脚在小水洼里跺着玩。后来我看他鞋子全湿了,就把他抱起来,脱掉鞋,然后抱回家。回家,我把他放在地上,就看小家伙一直坐在地上,不停的扳着脚。竟然不肯走路了,让他站起来,就只能用右腿着地,左脚根本不敢着地。一家人都很着急,不过还是决定观察看看,可能刚刚跺脚跺疼了。儿子在整个晚上都让抱着。老公说可能明天就好了,上次也是睡了一觉就好了。可是第二天儿子还是不敢下地,我们只好预约了医生。其实医生也看不出什么,因为儿子的腿和脚没有红肿,人也没发烧,捏哪儿也不哭,把腿向各个方向运动,应该不疼,否则就会哭了。医生也只能建议观察看看。虽然如此,我跟老公还是很担心,觉得在观察一天,不行去看看中医。当天晚上儿子竟然在床上走来走去,这让我欣慰了不少。周一朋友来访,他还在客厅走了一会。我们决定还是不要去看中医了,孩子的各个部位都很娇嫩,万一碰到不好的医生反而伤到儿子。我们推断可能脚或腿有点扭伤,让他先休息。这阵子,儿子很喜欢跑,经常在客厅里疯跑,有时会抬着腿跟我讲:“妈妈,脚”。我以为他脚上粘了东西,通常帮他抹抹脚,又继续跑,现在想想可能是扭到脚,有点疼。现在一个星期快过去了,这两天自己敢下地走了,好像还没有完全恢复,走路不像以前利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