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妈妈的自留地

从儿子没有出生就要写博得我,直到儿子已经19个月加13天才开始写,所以是个名副其实的懒妈妈。
正文

儿子游泳

(2010-04-27 02:29:44) 下一个
小孩子都喜欢玩水,Randall也不例外。不过直到一岁半我们才带他去游泳。第一次去的时候,他很紧张,紧紧的抱着妈妈。我只好坐在水里,让他坐在我的腿上,半抱着他。Randall 就开始玩水,用小手在水里划拉,不时泼水到爸爸身上,开心的笑。玩到后来就自己坐在我的身边,再后来坐到旁边去,还用手推我,意思是不要妈妈跟着。玩到最后的时候,要妈妈牵着往深一点的地方去,边走边泼水,嘴里还念念有词。我也听不懂。那时候儿子还不会说游泳这个词,但对洗澡很熟悉,所以回到家,奶奶问“你去干什么了?”儿子说:“洗澡”。
第二次去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本以为儿子不会记得一个月之前的事,还担心一切要从新开始。去了之后发现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儿子跟上次离开的状态一样。由于下水之前,老公给儿子把了尿,所以我们很放心的玩,玩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大约一小时后,老公先去换衣服,我跟儿子在水里边玩边等。儿子一个劲的往岸上走,因为怕他冷,我又把他拉会来,还告诉他在水里等爸爸。反复有三次,好不容易爸爸回来了。把他先抱到儿童区换衣服,这时候尴尬的一幕出现了,老公刚把游泳裤给他脱下来,我儿子就开始小便,好长的一个。直到那时,这个粗心妈妈才意识到儿子为什么老想上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