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妈妈的自留地

从儿子没有出生就要写博得我,直到儿子已经19个月加13天才开始写,所以是个名副其实的懒妈妈。
正文

儿子学说话

(2010-06-03 21:23:30) 下一个
喜欢跟儿子躺在一起玩,有时候他会爬到我身上,有时还会踩到我身上,站起来。他踩到我肋骨上还可以忍受,毕竟还不太重。有时候这家伙会踩到妈妈的肚子。儿子是刨腹产的,虽然伤口长的很好,但毕竟不是原装的,拉扯到还是会疼。这时候妈妈就会大叫:救命呀。儿子最近也学会了,动不动就叫:救命呀。一天晚上,一家三口在外散步。妈妈抱着儿子,小家伙心血来潮,又在叫:救命呀!妈妈说:不要叫了,警察叔叔还以为妈妈绑架了你呢。儿子接着叫:救命呀,绑架。我跟老公大笑。看来以后叫孩子要小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