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天空下

葡萄美酒夜光杯 对影成三人 喝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重阳----二阳记录

(2023-01-17 06:40:38) 下一个

从17年开始, 我越发理解并接受“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件事。

早上xinlei兄来微信,找我办事儿,然后闲聊起来~~聊了一刻钟吧。来法国交到的第一批朋友,到现在也十好几年了,可我俩保持惊人的一致:没事儿不联系。他14年结婚以后,但凡有个啥事,我都是跟他媳妇儿沟通。我俩都没有展开说凹糟的2022年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一致认为过去了就过去了,没有谁的人生能一帆风顺。他总结发言说:你描述的状态很可能是新冠导致的“脑雾”,基本上都阶段性的。挂了电话,我马上百度了“脑雾”,现在我基本能确定我这一年“不能很集中的思考问题,一思考就头疼,包括出去玩儿做行程都觉得痛苦。”肯定是新冠留给我的后遗症。

2022年二月初我一阳,万万想不到,22年是在二阳的折磨中送走的。自从12月29号凌晨两点从睡梦中被怪异的咳嗽惊醒后,我在接下来的四天内经历了高烧38-39度、忽冷忽热、头疼欲裂,每个骨头缝都疼痛难挨,嗓子干涩痒,咳嗽,流涕,四肢酸疼,恶心呕吐。这次我第一时间把止疼药/消炎药/喉片/柠檬水/烤橘子全部都招呼上,到1月2日下午基本上除了咳嗽和嗓子干疼,其它症状都被压下去了。E发病稍晚于我,在欢快得跨年嗨皮之后,他凌晨两点睡下,五点咳嗽醒来。一号和二号除了喝了两瓶可乐,没吃饭没起床没说话,好在身体好,病来的快去得也快,第三天除了咳嗽,其他症状基本都消失了。他说这是他第三次得Covid,感觉是最严重的一次。我们互相传染一次,俩人扯平了。但是他告诉我, 一号晚上他自己躺在黑暗里,想着要不要立遗嘱。我对他说:我可没功夫埋你,别说那些没用的,毕竟你身体比我好多了,至少要把我先埋了。早上打视频问我还咳嗽吗?他还咳,而且有痰。我也还咳,嗓子沙哑,有痰,胸闷,结合一阳的经验,这次至少会持续到三月初。

鉴于二阳的来势汹汹,这个跨年我很安静。朋友们发新年祝福的时候,一个小妹妹说:王重阳,你会没事的。会不会有事呢?我确实对于二阳毫无心理准备,一阳后也很少采取预防措施, 自认为有抗体护体。这个圣诞假期只有27号那天出门了,在巴黎十三区就待了半个多小时。这次的症状实在汹涌,貌似一下子就要把人击倒,好歹有了一阳亲身经历,我马上用药,不像E刚强, 不用药硬抗了两天。

二阳后,我愈加确定这个病毒就是来清洗人类的,专门挑你免疫力低下的时候攻击你脆弱的地方。这次带不走你,还有下次,还有下下次......子子孙孙变下去,无穷无尽得更新等着干掉你。只要你还在社会活动,总有一天会攻下你,送你去火葬场。到目前为止,我也认识好几个人在阳群的重重包围下保持着阴性,他们肯定是最纯净最善良的天选之子,是世界毁灭的时候被留下来繁衍后嗣,承继宗庙的。我这样的只能随波逐流,对未来不再有什么过分的期待和留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