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天空下

葡萄美酒夜光杯 对影成三人 喝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喵笑话女士生活小事故连载*1

(2021-06-10 07:34:43) 下一个

#我就是一个笑话之第一次做核磁共振


(预约一个半月之后,我终于坐在核磁共振医院的等候区了)
医生:喵女士
喵笑话:我在......
医生:跟我来

(跟着进到两道门里,医生指着一扇门让进去,门上有个残疾人标志)
喵笑话:啊?您是让我去厕所吗?
医生:厕所?不不不,这是更衣室!


(更衣室内)
医生:医生处方没有,你做哪个部位?(调休一日,四年来第一次换包,没带医嘱,此处省略和前台口舌直到她同意不改期,顺利坐进等待区的五千字)
喵笑话:膝盖,右膝盖
医生:那脱掉短裤、鞋子,眼镜
喵笑话:啊?!为啥要脱掉短裤,我专门穿着短裤来的,长度在膝盖以上了。
医生:你没穿内裤吗?
喵笑话:穿了啊,可我不能只穿内裤啊!
(医生走到衣柜前,打开柜门,扔过来一件塑料袋包装的病号服)

医生:既然这样,您换上这个,等我叫你!

(一件无领无袖无扣的短袍,就到锁骨那儿......其实刚刚盖住屁股!跟短裤有什么区别?然后漫长等待五分钟)

医生:换好了吗?换好出来吧,跟我来这边!


(核磁共振室,好大的一个设备,比实习医生格蕾里看到的还大)


喵笑话:这个机器这么大啊!
医生:过来,上去,躺倒,把腿放这儿,对,另外一条腿夹紧这个边儿,不要乱动。


(躺好以后发现这件短袍穿不穿都一样,出于羞耻拿手把脸捂上了)
医生:(语气温柔)不要害怕,把眼睛睁开吧,头没进去。
喵笑话:(睁开眼,边尬笑边腹诽)哈哈哈哈哈,哦,原来是这样的......
医生:来,带上耳机,听音乐,只要十分钟就行了(转身要走)
喵笑话:(急得拉医生胳膊)医生,您去哪儿?就留我一个人吗?
医生:对,你一个人,注意听音乐,或者,睡觉。
(漫长的时间的长河,感觉有电流由下到上穿越膝盖,无聊得开始玩儿自己的胳膊,耳机里忽然传来一个轻柔快速的声音:放下胳膊,别玩儿了!)
喵笑话:(受惊匪浅)啊,谁,谁说话?


(几分钟后,有人摘耳机)
医生:好了,可以出来了,结束了!
喵笑话:医生,刚才有人在耳机里跟我说话呢!
医生:对,就是我!!!
喵笑话:(吃惊)啊,是吗?
医生:对,出门左转左转,等待区里等一下。


(进入等待区,五分钟后)
前台接待:喵女士,你可以走了!明天拿处方来换检查结果,现在没必要等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