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无边

喜乐的人生是我和我的家庭的追求。每个人都可以喜乐,只要你愿意去感受它。建这个名为喜乐无边的博客,就是要记录我的家庭追求和享受喜乐生活的过程。
正文

小宝贝理智+深情+雷人语录

(2011-03-05 13:51:50) 下一个

1

从教会回家的路上,小宝贝在后座,煞有介事的说:如果我们走local(市区里的非高速路)吧,路近,不过太慢了,如果走高速吧,路远,但是快,对吧,爸爸?

点评:对!凡事都一分为二。5岁就有这种从两方面看问题的思路,值得表扬!

 

2

小宝贝睡觉前都要亲亲爸爸妈妈说晚安。这天晚上亲妈妈时,妈妈问:暑假你回国时要是妈妈不回去,你晚上亲谁?小宝贝:我就亲你的妈妈。然后马上就想起了什么,很奇怪的问:你为什么不回去?难道你不想回去见见你的妈妈吗?

点评:Good question! 在孩子的世界里,没有比见妈妈更重要的事了。但愿我们都一直有这样一颗童心。

 

3

小宝贝突然说,你知道吗? 贾斯廷.比伯(青年歌星)在生日的前一天伤了他女朋友的心,就在他生日的前一天! 一边说一边使劲点着头,以强调该事件的重要性。

妈妈讶异地问:你是从哪儿听的?

小宝贝答:是班里的Jordan告诉我的。

点评:原来八卦在5岁的孩子里也这么有市场,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